铃铛

高二狗学业繁忙_(´ཀ`」 ∠)更文随缘

【柒七 】我jio得某游戏界大神可能喜欢我?

※又是游戏梗_(´ཀ`」 ∠)_
※我jio得我可能这辈子离不开游戏梗了
※论坛体...
※我jio得我这辈子离不开论坛体了...
※第一人称(视角)了解一下


废话不多说了如果以上OK那么Go—>



《我jio得某游戏界大神可能喜欢我?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1
前排!

#2
吃瓜!

#3
默默的拿出了肥宅快乐水

#4楼主(匿名)
这里楼主,刚刚有事,回来了。嗯…事情是这样的,我是某站上一个游戏主播,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,我感觉有个游戏大神可能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不太确定,能不能帮我看看,出个主意?(ÒωÓױ)

#5
哦⊙∀⊙!lz玩的什么游戏啊

#6lz
额...这个能先不说嘛?

#7
那lz是怎么发现大神喜欢你的?

#8lz
是这样的,我之前玩游戏的时候,连续两次匹配到大神,一开始我以为是高仿,因为大神是在排名榜名次很高天,感觉应该不是我们这种凡人能在单排遇到的神仙(╥╯^╰╥),后来打了两盘,感觉他水平还是不错的,配合的很好,而且不坑,然后我就加了他好友,组队邀请他一起打。后来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大神本尊(ÒωÓױ)我原来一直以为大神是和别人四黑打上去的...

#9
所以?lz又怎么会觉得大神喜欢你呢?

#10
关键是现在高仿的这么多,lz怎么就能确认这一定是本尊呢?

#11lz
这件事要慢慢说的嘛,还有我一开始是觉得有可能是高仿,直到有一天我看大神游戏视频的时候看到了自己……
(话说大神也直播的,我是他粉丝!!!)

#12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#13
看到自己可还行(滑稽.jpg)

#14
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现场怪?(震惊.jpg)

#15
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有点好奇到底是哪个大神这么秀了

#16lz
咳咳,话说回来,和大神打游戏真的有种…躺赢的错觉(不,你就是躺赢),大神真的超能拉仇恨的,基本上是一局还没看到人就莫名奇妙的赢了。就算是我不小心被挂了,大神也不远千里来救我!www真的炒鸡感动了!

#17
⊙∀⊙!哦?我仿佛发现了什么

#18
所以说,lz玩的是d5?

#19
听lz这么说,我怎么有种大神把lz当妹带的感觉?

#20
带妹可还行(滑稽.jpg)

#21
w(°o°)w哇哦,要是是d5的话,一个人带起一个队真的是很不容易了!佩服

#22lz
哇!这个你们都能看出来啊!哪我就不瞒了,是d5。说到我为什么会有种被带的感觉,是这样子的。上回还是和大神双排,开局我非常不幸的撞脸屠夫了,一开始我觉得丑爷不会这么欧,开局就有锯子,结果,我只挨了一刀就被拉锯砍死了,因为四阶一般性开局就倒的人,队友都不太会救了,本来我都自认倒霉了,然而大神发了句“站着别动,我来帮你”感动是挺感动的,但是,我觉得,也没必要这么远来救人吧,我被挂的位置是在小门口前的电机旁边的椅子,我看定位,发现大神他在大门口的花园修机,就告诉他“别救我” 可是…他94不听,用护腕加速卡半血救我(微笑微笑中透露着悲伤.jpg中)
啊!我现在有课,回来再说!

#23
我怎么有种...
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,总有一天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拯救我的错觉...

#24
不,楼上,这不是错觉!(激动.jpg)

#25
话说这个游戏有人能不远千里来救你,真的就很感动了!

#26
www我一定要吹爆这个大神!我的单排队友都只知道修机。(人间不值得.jpg)

#27
话说你们有谁猜到这个大神是谁了吗?

#28
就这点线索也猜不到吧?

#29
默默得等lz更(乖巧.jpg)

#30lz
我回来啦!emmmmmm你们都在猜大神的身份啊...其实我觉得你们应该也能猜到,因为...算了,继续说吧
大神他卡半血救下我之后,丑爷又是一个锯子,(话说这个小丑怎么这么欧)就在我觉得我肯定要扑街的时候,大神又是一个护腕冲刺,直接抢在丑爷前面帮我挡了一刀(暴风哭泣.jpg),然后就是各种动作讽刺,竟然把仇恨拉过去了!然后我这一局就再也没看见过丑爷!

#31
半血溜鬼,讲究

#32
不过lz这也不能代表大神喜欢你啊???

#33
对啊,一般能秀的大神都会这么做的(托腮.jpg)

#34
森摸?ls这么秀那你来啊!

#35lz
emmmmm,ls别吵啦!其实一开始我也没什么感觉,就是认为大神真的炒鸡重视队友的,但是有一次,开局大神和我一起修一台机,空军倒了,我以为大神会去救人的,但是他...沉迷于修机...我看没人去救,就发了”暂停破译,我去救人“,刚刚准备走,就看见大神发了一句“专心破译”然后就看见,他气定神闲的把一台机子修完才去救快要上天的空军...

#36
在线双标可还行?

#37
为什么感觉这个场面如此的熟悉(恐惧.jpg)

#38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说出你的故事!

#39
这算是被喂了满屏的狗粮吗?

#40lz
啊!等一下,大神找我!
我先打游戏去了,回头再说!






今天写的略少啊……连2000都没到(悲伤辣么大)
话说你那次到两千了www反正我还欠着一篇呐略略略
这次写的是年下,真的感觉年下带感!(不不不,你怕不是疯了吧)
最近我发现我的4个脑洞都和游戏有关...我怕不是一辈子要卸游戏吧(不,我要打游戏)昨天欠的一篇今天一定写完!(昨天也是这么说得,说得好像你会追更一样)
感觉最近涨粉好快啊,要不要什么点文活动???
话说最近厂长更了...被锤爆1551悲伤!迟早有一天我要拆光他儿子!来啊,机械师8v4谁怕谁啊!(悲伤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