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

高二狗学业繁忙_(´ཀ`」 ∠)更文随缘

【柒七】听说有人假冒我

※原作向
※ooc沙雕向
※脑洞来源于群里的一个小伙伴



 
最近柒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,外界总有谣言,说自己光明正大在某个小岛上,做刺客赚外快,他觉得很奇怪,明明自己最近一直都忙着做任务,最近都将近两点一线了,为什么还有人会在某个海岛上看,更重要的是…
路人甲:“你们听说了没?玄武国的首席刺客前阵子竟然在街上裸奔!”
路人乙:“不会吧,看我们首席十米开外生人勿近的气场,也不像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吧?”
路人丙:“你不知道,有些人就是外表看起来特正常,内心就像魔鬼一样”
柒:“...”柒总算是发现事情的严重了。
好歹拿我身份做些光荣点的事啊!大哥你关注点好像不对
不行,一定要查出到底是谁在外面拿着他的身份招摇撞骗还没收版权费,于是我们的首席刺客提着一百米长的千刃,踏上了寻人之旅...
同时小鸡岛上——
“啊啾!奇怪,是有人想我了吗?”伍六七打了一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问道。“像你这种没过去,没亲戚朋友,没道德,没钱的四没青年怎么会有人想的嘛!对了,你怎么还有空在这里偷懒啊!”伍六七突然感觉头顶被一个人,啊不是,一只鸡踩了一下。“啊呦!大保你先下来再说啊啊啊啊啊”总算是把头上的肥鸡弄下来了“话说,大保啊,自从我打着首席刺客的名号,接的单越来越多了诶,下次你是不是该多收点钱了?你别说哦,要不是梅花十三告诉我,我还真不知道我和首席刺客就差了一根发圈?”
说到这里,伍六七回想起来,有一次他和梅花十三又怼上了,他不当心把头发打散了,当时梅花十三看到就愣住了,非要说他就是玄武国首席刺客柒,后来到回到组织打听了一下,才知道当时柒正在执行任务,就算是又天大的本事,一个人也不能同一时间穿梭于两地,这下梅花十三才相信了伍六七不是柒,但她,应该说连伍六七自己都感觉很奇怪,为什么天底下会有两个长得这么像的人?
“对了,大保,你说,我和呢个叫柒的首席刺客长这么像,会不会他和我以前的身世有关系?也许…”伍六七顿了一顿继续说道
“他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弟弟?”
我们的首席刺客此刻刚刚登岛,他前脚刚踩在岛上,就打了一个喷嚏...
怎么回事?难道是水土不服?柒心理这么想到,算了,先去找他们传闻中所说的地址吧。
这就是传闻中说的那个发廊?看着眼前闪闪发亮的大保健三个字,柒掏出地图对照了一下,把门推开了。“今天发廊修业啊,不接客不接客……”鸡大保刚刚想回绝,抬头看了一眼,惊讶道:“阿七,你不是去做任务了嘛?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还有,你回来还装什么装啊?赶紧的,换回来。”柒皱了皱眉,心中了然,果然是有人在假冒他的身份
“唔死嘅就让开,我系玄武国首席暗影刺客柒。”手中的千刃微微亮起,开始嗡嗡作响,鸡大保开始明白过来了,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原主柒。
“这回跟头可栽大了啊,”伍六七随意的用手把嘴角的鲜血抹了抹,“啧,你们还准备打到什么时候?我都说过了嘛,我不是你们所说的什么首席刺客,只不过打了他的名号嘛!”
“少废话了,首席刺客的人头可没这么便宜,你今天就是要交代在这里了”说罢,为首的人举起了刀,
“诶诶诶诶诶!等等,我都变了这么多个造型给你看了,你还是不相信嘛,别别别别别!”好不容易算是躲过了致命的一刀,五六七心里暗暗叫苦“倒霉倒霉,早知道这个柒仇家这么多,就不假冒他了,现在还要成为他的替死鬼”还没吐槽完,他就感觉背后的刀风…
“咦,这小子人呐?啧,逃得比兔子还快。算了,这次先不追了,我们走”
亲眼看到人走远后,伍六七松了一口气,又变了回来
“吓死我了,还好我反应快,否则现在可能已经c位出殡了”
“哟,你倒是挺狡猾的嘛,”熟悉的声音又出现在背后,伍六七一惊,刚想掏出geiba蛋,后背却已经被人踩住。
“你以为我还会给你机会吗?”提着刀的人狞笑着“要不是我再回来看一下,说不定就真的被你给逃了。”
刚刚被刺伤的伤口又一次被人重重的踩上,暗红色的血泊泊从狰狞的伤痕中流出,伍六七感到喉咙口腥甜腥甜的,一口鲜血涌出。
“刚刚不是很能跑吗?”由于疼痛和失血过多,眼前的景物已经有些迷糊了,只能隐隐看到一些轮廓,
      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点可惜啊
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给靓女涂太阳油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有搞清楚
自己是谁
在他视野完全归于黑暗之前,他看到了阳光下闪着寒光的刀锋和眼前一片血红…
当他再次睁开眼时,刺眼到极致的光线差点亮瞎了他的眼睛。眼前的一切都是一片洁白,要不是有个人,啊不,有只鸡在他旁边煞风景的叫道“六七,六七”他还真的以为自己上天堂了。终于是习惯了阳光,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
“诶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,怎么这么多人想来剪头啊?”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忽然一个靓丽的身影映入他眼帘,看到他的第一眼,他的眼睛就再也离不开了
“诶,靓仔,你是谁啊,怎么模仿首席刺客比我还像啊,可以啊。”








名字是瞳瞳想哒!我取名废_(´ཀ`」 ∠)_脑洞来源于群里的小可爱!超级赞的!
因为昨天有事,没来的及写完,不算是断更吧_(´ཀ`」 ∠)_今天!今天一定会交出来今天的文的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别打!

 

@温瞳 

评论(12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