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

高二狗学业繁忙_(´ཀ`」 ∠)更文随缘

【柒七】这个游戏也许不适合我

※国王游戏梗
※沙雕预警?
※ooc预警???
※真的是来还债的
如果以上没问题的话…Go—>
不对!我又回来了!王子×可乐!真的不了解一下吗?好的,我滚了..


“woc怎么我又输了?"伍六七顶着满脸的白纸条,看了看桌上的牌局,任命的吧牌一丢:”别吧,你们怕不是开挂了吧?怎么每一局都是我输啊?“可乐拿着蘸了水的白纸条,一脸和善的微笑看着伍六七:”难道你想赖账不成?愿赌服输啊!”说罢,乘伍六七不备,一下子跳了起来,将白纸条贴在了他脸上。
“啊啊啊啊!我命怎么这么惨啊!”伍六七直挺挺地躺尸,趴在了桌子上,脸上被贴的白纸条四散飞扬。其实这也怪不得伍六七,在座的各位...可乐就不用说了,游戏高玩,几乎没什么游戏是她玩不好的,嗯...斯坦国王子?智商没的说,手速不够智商凑,梅花十三?看着睚眦必报的个性,得罪她?还是算了吧,当心那天出门一个梅花镖飞过来...梅花师父?算了下一个。最后一个是...柒emmm玄武国首席刺客,先不说他什么身份了吧,光凭他10米以外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,能坐在这桌上玩的下去的就不是普通人,坐在他旁边夏天连空调都不用开,相当于一个天然制冷机,不过也奇怪,伍六七仿佛天然屏蔽这种气场一样的,比如说现在...
“靓仔啊...我觉得我快玩不下去了...救我!”伍六七拽着柒的手臂,一脸悲伤的哀嚎着,就这一举动,差点没让在座的各位惊的石化,啊不,已经石化了,全场至少有5秒钟没有任何声音...(鸡大保: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!铃:今天没到你出场!回去!<(`^´)>)
“啊...那个,各位,我们不如换个游戏
吧?国王游戏怎么样?”可乐看不下去这沉寂秀恩爱的气氛了,率先开口打破了这平静。
“如果可乐想玩的话,我奉陪。”斯坦国的王子说道。“我随便。”梅花十三拿出了刀,专注的擦拭着(不是,大姐有话好好说,把刀收起来!)师父大人默默的喝了一口茶,应该是默认了吧?柒看了一眼像树袋熊一样抱着他的伍六七
“国王游戏?那敢情好啊!”正沉浸在终于换游戏了,不用再被惨虐的伍六七丝毫没有发现少女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:“那就这么决定啦!我先发牌吧!“
从一堆牌中抽出A到6,又拿出一张鬼牌,游戏可以开始了~
“是我拿到了鬼牌哦”可乐从桌上缓缓翻开了倒盖着的扑克牌,
“那么,游戏,开始咯?”
少女舔了一舔嘴唇,嘴角勾起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。国王游戏一向是她最喜欢玩的游戏,尤其是以国王的视角,看着面前脸上带着一丝丝紧张,或是恐惧?等待审判的玩家,那种把一切都掌握在手中的快感,总是让人感觉莫名的有趣。
“嗯...让我想想?是哪个玩家这么幸运呐?第一个就能被点到...那么...”可乐故意把尾音拖长,提高了音调,顺便也观察了一下在坐人的表情。斯坦国王子并没有什么反应,厚厚的眼镜镜片遮住了他的目光,梅花十三常年带着的面具很好的遮蔽了她的表情,或许说她并没有任何反应,师父活生生一滩万年长白山的积雪,柒常年的面瘫脸就更不用说了。
什么嘛,可乐撇了撇嘴,这群人真是能隐藏自己的心理想法啊,我看他们能装多久。不过比起这个嘛——可乐右手托起了下巴,似笑非笑的看着神情紧张的伍六七,还是这家伙反应比较正常啊。
“那么现在——就让...4号!让四号...干什么好呐?”可乐故意犹豫了一下,因为她知道,时间的紧迫会让被选中者自己露馅的,她装作不经意地观察了大家的表情,柒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王子和梅花十三依旧看不清表情,只有伍六七,脸上的神情稍稍凝固了一下。看来点到的是伍六七,可乐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首席刺客,嘴角微微勾起,剩下来无论点到谁,都是一场好戏。
“就让4号去向3号表白吧!”可乐高兴的眯起了眼,她知道一场好戏就要上演了。
“哇!这么坑的嘛?第一次就被抽到!倒霉倒霉,谁是3号?”
柒拿到的是1号,梅花十三刚好拿到的是3号。
柒看了一眼梅花十三意味非常明确了
“你看着办。”
梅花十三了解他的意思,但是她并不打算合作,反正这个命令这对她一点弊处都没有
“凭什么帮你”
梅花十三一个眼神怼回去,好不容易能抓到首席的一点把柄,怎么能不好好加以利用一下呐?
柒皱了一下眉,眼神在梅花十三和师父之间流转,意思带到
“那你师父的事...”
梅花十三的眼神立刻尖锐了起来
“成交!”
他们对视了一眼,默默将手中的纸牌快速的转移到桌下,神不知鬼不觉地互换了一下。
“我”柒开口了,顺便把刚换好的牌翻了过来。
师父看了一眼梅花十三,又看了看柒手底下的牌,明白了什么。
“梅花啊,你这两年学到的挺多的嘛”
可乐听出了话外之音,转了转眼珠,不对啊,我记得我发给柒的牌绝对不是3,那他怎么会拿到三号牌的?肯定有鬼,不过她还是笑着对伍六七说:“好啦!既然都清楚了,那就有请吧?
伍六七:“...我可以选择放....不不不我表白我表白啊!你先把手放开,动不了啦啊!”
看着柒一脸冷漠并不的神色,伍六七心理暗自把古今中外的神仙祈祷了一遍。
“要快哟!要是时间到了,那就,罚你穿女仆装哦!”可乐一脸善意的举着手机,提醒道。
“知道了啦!你先把手机放下!”相比于穿女仆装,还是向柒表白更加能让人接受一些。算了,豁出去了
“呢个...额...靓仔!我...”伍六七还是有些犹豫不决。
“快点哦!”玩家可乐再一次发出善于的提醒。
“我钟意你!靓仔!”伍六七几乎是吼出来了,说完他立刻把头埋在柒怀里“www,靓仔!这个游戏太可怕了。”
柒(抱着伍六七):计划通!
众人:怎么感觉又一次被喂了狗粮……
“好啦好啦,我们继续”可·圆场大佬·乐说到。
这个游戏对某些有手速的大佬真的很友好辣,然鹅...
伍六七:“mmp我想知道这个游戏为什么每次都针对我!(ー`´ー)”
“啊呀!真不巧!”可乐假装非常震惊“为什么我又双叒叕的拿到了鬼牌!诶…做国王真是没意思啊。”
“你不想当可以给我啊!”被迫夹入大佬间地下斗争的伍六七发出了哀嚎。
“这可不行哦!怎么能作弊呐?”可乐故意加重了作弊两字,顺带着看了看柒和梅花十三。是时候好好报复他们一下了,少女眯起了眼睛,心里暗自想到。
“那么,现在请2号!二号干什么好呢?”
既然已经被发现了,梅花十三就看了可乐一眼,
呵,这样啊。可乐怎么会放弃一个能够好好戏弄他们的机会呢?
“2号....就去kiss3号吧!”
梅花十三和柒,故伎重演,刚刚想在桌下穿牌,忽然...
“哎呀!我的牌怎么掉了?”可乐故作惊讶:“咦?桌下怎么还有两张牌?谁掉的?”
可乐心里开心着呢,这下看你们怎么圆场。“2号5号?有意思啦,谁是2号呢?”
“我...”梅花十三刚想开口,就听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斯坦国王子弱弱的说了一句:“我3号”
梅花十三:“我5号!”
柒:“我...”
可乐:“那么2好就是柒咯?”
柒:“...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终于不是我了!”伍六七快笑抽了,丝毫没有理会柒阴沉的快要滴出水的表情。
斯坦国王子(假装没看见):“...”
柒:“...”
“哈哈哈哈哈,我们的首席大人,这是游戏规则哦!不能反悔!”现在估计只有可乐和伍六七敢笑的这么放肆了,前者是报复成功得意的笑容,后者...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???
“对了!除了执行任务之外,还可以选择穿女仆装哦!”伍六七不要命的再加了一句,柒的神色更加阴沉了...
斯坦国王子:“不如我看算了...”
可乐(眼神示意)

最后?最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不过隔天报纸上好像写了一篇文章
《首席刺客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》





www今天我拖着只有18格电的手机,辛苦的码文,你们真的不点个小红心,小蓝手嘛QAQ
(四处张望,没人)emmm其实我想看柒哥女仆装很久了,今天本来是想写的,但是我还想活(求生欲极强)所以这个梗就交给我们伟大的瞳瞳了!最后我铃·不要命·铛要大喊:柒哥!最受!
不不不!柒哥你听我解释!我们把千刃放下再说话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@温瞳 

评论(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