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

高二狗学业繁忙_(´ཀ`」 ∠)更文随缘

※沙雕童话风
※还是点文(倒计时1/3)
※巨ooc
※你们的温瞳回来啦(高兴)(っ╹◡╹)ノ❀贺文
※点文@恶心糖浆 
如果以上ok的话 Go→




1.
且说上个礼拜我们的伍六七在海里捞鱼,捞上来一条神奇的魔法金鱼后,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,成为爱情事业双赢的人生赢家后,这个礼拜柒做任务时,捡到一只神灯...
就在他拿起来的时候,神灯里突然升起了茫茫青烟,随即,一只胖乎乎的神出现在柒眼前,他揉了揉自己的脸,自言自语到:
“诶...被关在这灯里这么多年,今天总算是有人放我出来了,我看看是哪个...”
“等等!不是,你先把刀收起来,我我我..我是灯神!灯神,你听说过没?”
灯神?好像以前听伍六七说过,算了,不管了,看上去不像什么好人,先砍一刀上去再说。
“不是,不是,你听我说,我真的是神啊!我能满足你三个愿望!!!”
就在灯神差点被劈成两团的那一刻,千刃在他头顶上方听住了。
“愿望?”
灯神一看有希望,赶紧把刀小心翼翼的从头顶挪开,理了理衣服。不直面千刃,他又骄傲了起来,
“少年郎你听我说,我就是传说中法力无边的灯神,今天你拿到了灯,是你的好运来了!不要9800,只要998,你就是我的主人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,但是只有三个!当你许完了三个愿望后,我就会消失,再去寻找下一个主人。那么,我的主人,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许愿?听起来不错,不过柒并没有想过自己有什么愿望,但是带回家给伍六七玩玩到还不错。于是,柒收起了千刃,往回走。一路上,灯神不断的吹嘘他有多厉害,
“少年郎,你真的就没有什么愿望吗?”
“喂!遇到我可是你的荣幸啊!”
“你真的不把握机会自己许愿吗?”
真是聒噪啊……这灯神和家里的那一位比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想到伍六七,柒突然问到
“噉你可以畀伍六七变得同猫一样呀?”(那你可以让伍六七变得和猫一样吗?)
“啊...那必须的!”然鹅灯神心中想的,真没想到这少年郎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稳重,原来是个高冷闷骚。既然这样...
其实柒心里倒是没想这么多啦,虽然他身为首席刺客,平时看起来特高冷,但是他有两件事一直不能让别人理解,其一就是他其实是个猫控...就是那种看到路边的野猫就忍不住会去撸猫的那种,以至于他家门口偷偷有一堆一堆的野猫。还有一就是首席大人喜欢上了一个非常...鶸的小刺客???伍六七只不过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……可以算作是刺客吧?至于他们是怎么相遇相知相爱的,其中的故事非常的神奇,就不细细讲解啦!总之柒任务酬金一半养了猫,一半养了七。
柒回到家,刚刚打开门就愣住了,眼前的景象实在是……
“啊,靓仔你回来啦?” 伍六七嘟囔着“靓仔你看,你看看我头上这猫耳怎么回事?” 伍六七摸了摸头上的猫耳,身后的猫尾顺势翘了起来
看到一只长了猫耳和猫尾的伍六七,柒眼神微微泛光
“砰”
“……”
被关在门外灯神脸上的微笑还没消失就凝固了
“诶,靓仔?你?啊等等……”
灯神:“呵,男人”

2.
话说自从灯神实现了柒的第一个愿望后,让伍六七成功的带着猫耳和平并不的过了一个星期。
七天后,柒第二次把灯神叫出来了,其实也没什么要慌得,只不过自从伍六七长出猫耳后,感觉越来越……咳咳,就比如说柒背上又多了好多条抓痕吧?还有就是拆家能力简直堪比二哈……
柒:“可唔可以俾佢变返嚟呀?” (能让他变回来嘛?)
灯神:“嗯?为什么呢?”
柒:“……有啲嘈” (……有点吵)
灯神:“⊙∀⊙!这样啊?那么我可以让他变得像普通猫一样安安静静,可以嘛?”
于是在我们的首席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,伍六七成功没有让猫耳消失。
之后的日子里,柒莫名觉得超级不适应,没次要找伍六七时,他不是在睡觉就是在晒太阳,是安静了不少但是……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就是,伍六七变得超级高冷…
柒:“炒牛河,食咩?” (炒牛河,吃吗?)
伍六七【白了一眼】 :“靓仔喂。”
柒:“……”
虽然长出猫耳后,敏感点倒是多了不少,但是突然变成一副主子的样子,高贵冷艳的让周围人觉得特别惊奇。记得上回鸡大保看到伍六七躺在床上宅了一天,全程由柒伺候着的时候,它惊的墨镜都碎了。
虽然柒自己也不会烧饭什么的,但是为了生存,他竟然学会了泡面!于是又过了七天……
柒:“可唔可以俾呢一切恢复吖嘛?” (能让这一切恢复嘛?)
灯神:“不行哦,愿望不能收回的”
柒:“……” (并且拿出了千刃)
灯·求生欲极强·神(ÒωÓױ):“不是!少年郎你听我说!你不是还有一个愿望可以许嘛!”
柒:“噉就恢复正常。” (那就恢复正常。)
灯神理了理衣服,咳了两声,突然严肃到:“你以为灯神能随随便便就遇到的嘛?你要记住了!你要是真的许下这个愿望,就什么都没有了,一切都会回到你遇到我的那一天...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柒略微一怔,摇了摇头:“嗯”

3.
回首间,柒又回到了那一天,依旧是哪一个房间,只不过掉在地上的神灯已经消失了,柒走了两步,忽然想起什么,眯了眯眼,收起千刃,就往家里赶...
“啊?靓仔你回来啦?诶...等等,你怎么...”


我是伍六七,现在我慌的一匹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靓仔一回来就非要抱着我睡觉?
某个角落的灯神:“恋爱的人啊~沧桑



咳咳,米娜桑我肥来了!今天的文是在军训宿舍半夜写的!快夸我!(虽然咕咕咕了很久是吧) 但是我也是有苦衷啊(不你!) 你们看我要语c还要打游戏!(不是) 因为瞳瞳回来啦!我灰常高兴!就写文了?所以你们一后催更催到温瞳那边去吧!
爱你们!
复健文笔渣抱歉!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