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

高二狗学业繁忙_(´ཀ`」 ∠)更文随缘

【柒七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

※一个小可爱点的文(我爱她!没让我开车!)
※最近所以的文都先断更,别问我为什么(ー`´ー)有人逼我开车
※兄弟情?( ´▽`)就是宠弟日常吧
如果以上OK……(不不不,你还是别啰嗦了快去写文吧)



1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
柒有个弟弟,叫伍六七
柒不喜欢他的弟弟


2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在伍六七生下来之前,柒的父母都不敢告诉他,可能是因为平日里柒看起来气场就非常强大,亲戚朋友都不怎么敢和他说话。以至于当父母看到柒熟练的抱着年幼的伍六七的时候,震惊的差点以为自己走错家门了。


3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。某一天柒在学校上课,忽然外面一阵喧闹,才发现自家的管家领着一吵吵嚷嚷的孩子站在班级们口。柒刚站起来,还没来的及说话,怀里已经一个软乎乎的团子占据了。“哥哥!”肉团子软软的广普口音瞬间让全班同学都喜欢上了他。“什么?我校年级第一还有一个弟弟?”“这么可爱的嘛?”“真的,小小只好可爱啊!”柒不耐烦的看了一眼教室里正悄悄议论着的学生们,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了。“你嚟咗呀?”(你怎么来了)柒蹲了下来摸了摸伍六七的头。“瓦想哥哥了!”小团子奶声奶气的说到,三根呆毛迎风飘扬,骄傲的屹立在微风中。“乖,翻去先。”(乖,先回去)柒无奈的哄到,顺便把伍六七抱了起来,看向管家的一瞬间,眼中的温柔瞬间消散:“边个俾你带佢嚟嘅。”(谁允许你带他来的)明明还只是个孩子,眼神中流露出的压迫不由得让年迈的管家怔了一怔,张了张口,什么也没说出来。“哥!是我自己要来的!你别怪管家爷爷!”伍六七不满的在柒的怀里蹭了蹭。柒一向对他弟弟最没辙,不由的放柔了声音:“乖,同管家先返屋企,等我返嚟畀你做海鲜粥。”(乖,和管家先回家,等我回来给你做海鲜粥)“真的嘛!一言为定哦!拉勾勾!”刚说完,怀里的肉团子就跳的不见了。


4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管家,我现在面临着人生一大难题,小少爷说要去学校找少爷,可是少爷一直不允许小少爷来他学校。诶...小少爷一哭,家里谁都没办法治他,只有少爷哄他,才会好些。
诶...这家的管家怎么这么难做?今天还好有小少爷挡着,否则我说不定...诶。不过别说,记得小少爷出生之前,我都没见过少爷笑。不过,我倒是还记得,在小少爷出生之前,我好像在少爷房间里看到过一本书?上面写着什么《论如何养好一只弟弟》?


5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柒现在感到非常的生气。
“你们那天看到没有,我们年级第一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弟弟。”
“真的,像一个小糯米团一样”
“他超可爱的!”
“真的好像冲上去抱一抱啊!”
这大概就是柒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有一个弟弟的原因吧。


6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伍六七从小怕打雷。又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下着夜雨,窗外雷声阵阵。柒写完了最后一个字,揉了揉眼睛,合上了课本,正准备睡觉去。房门“吱呀”一声被轻轻推开了,门外的孩子抱着天蓝色的小鸡玩偶,脸色泛白。
“哥,我今晚和你睡行不?”
窗外又是一个炸雷,伍六七吓的把玩偶抱的更紧了,头埋了起来,半闭起一只眼,只露出一只眼睛中流露出惊恐的神色。
柒无奈的把瑟瑟发抖的伍六七抱了起来,小心的放在自己床上:
“系惊行雷啦。”(是怕打雷吧)
“才不是呢!”
小小的团子瞪大了眼睛,据理力争
“我...是觉得万一哥哥怕黑呢?我...就过来陪哥哥了!”
像是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一样,伍六七一脸骄傲的吹嘘着。
柒看了他一眼,从床边走开了。
“等等!哥...别走”
看着伍六七脸上慌张的神情,柒关了灯,回到了床上
“瞓觉”(睡觉)


7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昨晚柒失眠了。


8.
“啊...啊哈...嗯...哥你轻点啊……”
“痛死了啊!哥,你下手就不能轻点嘛!我刚刚军训回来啊!脚都崴了!”
“叫你平时懒喺屋企”(叫你平时懒在家里)
“靓仔,帮我拿一下我的冰阔落!”
“自己攞”(自己拿)
“(ó﹏ò。)别嘛,靓仔啊,不是,哥!柒哥!你看在我这么可怜,脚都崴了的情况下就帮我一下吧!”
“...可以”
“(´⌣`ʃƪ)”
“听日开始晨走。”(明天开始晨跑)
“不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
9.
说出来你可能要相信,伍六七一点也不像他哥柒...就比如说学习吧……
“靓仔啊...要不今天我就先不复习咯?”
“唔得”(不行)
最近柒觉得非常不爽,自从他弟长大后后,就很少叫他哥了
“啊...靓仔,我昨天打游戏打到凌晨啊,不如就明天复习咯?”
“今日”
被柒强制按在桌上复习的伍六七无奈的拿起课本
“清风徐来,水波不兴...”
过一会,读书声渐渐地变满了
“况吾与子渔樵于江渚之上,侣鱼虾而友麋鹿...”
然后...声音就完全消失了。
“喂,六七?”柒放下了手中的书,推了一下趴在桌上,已经睡着的伍六七,然鹅伍六七已经完全睡着了,并且流了一桌子的口水
真是的...就是会给自己惹麻烦啊。
总算是吧伍六七拖到床上了,看着睡熟的伍六七,柒的眼中多了一份自己也没发现的宠溺。
忽然,床上早已睡熟的人忽然拉住了柒的手臂
柒:!!!(不知所措)
伍六七:“...红烧猪蹄...”
柒:“...”

10.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
柒有个弟弟,叫伍六七
柒不喜欢他的弟弟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不过是有点爱罢了







你们觉得我会开车嘛?(´⌣`ʃƪ)嘿嘿嘿,想多了嘛,不过是有一个人逼我开车啊啊啊啊啊啊啊!打她!桑心……这篇写完就差车了....

(ó﹏ò。)不太会写甜文,只会写刀子的渣渣向读者老爷奉上(ó﹏ò。)














@西北扛把子 

评论(25)

热度(163)